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的通知
2020-07-02 08:47  

各二级单位: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文旅厅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将于2020年6月-9月举行,现将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参赛选手要严格按照省作品要求填报(具体要求请关注“科普山东”微信公众号或登录“2020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官方网站:
http://kpczds.kejiwang.cn) 。网上填报完成后,从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报名表,作者本人签字后交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在报名表左上角盖章后统一报送至寿光市实验教学研究中心,汇总表(附件2)发科技处邮箱。其中科普短视频、科普平面设计及科普出版物作品网上报送成功后,需下载打印参赛报名表与原件或实物一起报送;科普短视频作品高清原件光盘2套,科普出版物作品3套。其他参赛要求以山东省比赛通知(附件1)为准。
    二、报送要求
    参赛作品在完成网上申报后于2020 年 8 月6日前将作品有关材料报送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报送。


    详细通知见附件


    联系人:李美荣
    联系电话:15165636382
    邮箱:
wfkjxykjc@wf.shandong.cn



科技处            

                        2020年7月2日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的通知.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