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潍坊市科技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科技攻关专项的通知
2022-03-29 15:55  

各院系部、处室: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增强新发突发传染病防控能力,潍坊市科技局下发了《关于紧急启动新冠疫情防控科技攻关专项的通知》(附件1)。现将有关通知转发,请积极申报。

本次申报实行无纸化申报,请申报部门将《潍坊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附件2)和《申报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的WORD版和PDF盖章扫描版,于4月6日上午10:00前报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邮 箱:wfkjxykjc@wf.shandong.cn


附件:1.潍坊市科技局《关于紧急启动新冠疫情防控科技攻关专项的通知》

   2.潍坊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

   3.申报项目推荐汇总表


科技处

  2022年3月29日


附件【1、潍坊市科技局关于紧急启动新冠疫情防控科技攻关专项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3、申报项目推荐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2、潍坊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202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