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寿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2-09-27 17:03  

各学院(部)、处室,校内各单位:

2022年度寿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土地、环保、安全等法律法规要求,且具备项目实施的基本条件。

2.我校拥有项目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3.申报部门具有为完成项目所必须的科研人才团队和技术装备,有相应的研究基础和资金投入能力。项目经费预算及支出要符合专项资金管理相关规定,总经费预算和支出结构合理,使用范围合规。

4. 我校与寿光市科学技术局签订科研诚信承诺书,项目申报部门须熟悉承诺书内容(附件4)。申报人员无违法和不良信用记录,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有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5.申报项目须符合2022年寿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中的领域和方向,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2年(2022.10-2024.10)。对规模化量产项目、无实质性创新研究内容项目、一般性技术应用与推广项目均不予支持。

二、支持重点

根据寿光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围绕我市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持现代农业、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与环保、电子信息、海洋科技等领域。

三、申报须知

申报部门要严格把关,确保申报材料内容和附件的真实性,将申报单位承诺书(科研处盖章)、项目申报书及附件纸质版签章并装订成册后,于10月6日前一式两份报科研处415室,申报书及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科研处邮箱wfkjxykjc@wf.shandong.cn,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2022年度寿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

2.寿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

3.寿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

4. 申报单位承诺书

     

  科研处

2022年9月27日


附件【附1.2022年寿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3.寿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2.寿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申报单位承诺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