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2-10-14 17:24  

各学院(部)、处室,校内各单位:

按照潍坊市2022年度财政科技专项资金预算安排,现启动2022年度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重点支持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高效农业、现代海洋、高端化工、生物医药、医养健康、社会发展与安全生产等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示范,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

二、申报条件

1.项目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归属我校。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以产学研结合方式联合申报的,须签订联合申报协议,明确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目标及知识产权和利益归属。

2. 申报部门具有完成项目所必须的科研人才团队和技术装备,有相应的研究基础和资金投入能力。项目经费预算及支出要符合专项资金管理相关规定,总经费预算和支出结构合理,使用合法合规。

3. 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有市计划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有到期未验收市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4. 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3年。规模化量产项目、无实质性创新研究内容项目、一般性技术应用与推广项目不能申报。

三、申报须知

1.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每二级学院最多推荐3项。

2. 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一份1020日前送科研处,各申报人员和所在部门应确保申报内容和附件真实可靠。校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确定我校推荐项目。

3. 项目实行网上申报。我校推荐的申报人员登录潍坊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weifang.gov.cn/ )“科技计划申报系统”进行填写上传。无系统帐号的申报人员请联系科研处创建申报帐号。

4.除网上填报外,申报人员需将项目申报书一式一份(纸质材料应与系统申报材料完全一致)报送科研处415室。

5.网上申报时间为20221014-1023日,纸质材料送科研处的时间为1024日。

联系人:孟令彬 17863638900


附件:1.2022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2022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

3.2022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



科研处

20221014


附件【附件1 2022年潍坊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2022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2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