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
2017-03-03 10:21  

 

为做好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我校于227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座谈会。科研处周衍庆处长、科研处相关人员和拟申报2017年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周衍庆处长首先介绍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政策,希望与会老师高度重视开展基础科学研究,积极参与各类高水平基础科研项目研究,认真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会上,申报老师们分别从项目选题、平台建设、前期基础、科研团队以及申请书撰写应注意的问题等多个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科研处杨志勇副处长对我校往年申报项目的专家反馈意见和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本次座谈会为与会老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明确方向、理清思路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做好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

 

 

 

科研处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