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科研处带领部分二级学院科研负责人赴山东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2017-03-17 16:3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科研管理水平,尤其是学习人文社科类专业如何进行协同创新、横向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3月15日,科研处处长周衍庆等带领工商管理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通识学院的科研负责人一行8人赴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进行考察学习。
    山东理工大学社科处吴宗杰处长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人员,上午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吴处长介绍了该校的社科科研基本情况、社科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等,特别介绍了该校人文社科研究围绕“校城融合”发展项目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及做法,同时针对我校科研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王玲副处长介绍了该校社科科研管理方面的情况,然后双方就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科研奖励、团队建设、横向课题、校城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我校二级学院的科研负责人分别到山东理工大学的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系、齐文化研究院就协同创新、横向合作、社会服务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和深入学习。
    第二天,考察组召开了座谈会,进一步梳理、消化考察学习成果,将山东理工大学的先进经验和我校实际紧密结合,不断完善相关的科研管理制度,找准适合我校的突破点,努力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本次考察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及进一步做好人文社科类的协同创新工作具有较强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科研处 耿玉芳)
附件【IMG_20170315_10180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