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正文
我院3个科研平台获“十三五”省科研创新平台立项
2017-04-07 11:22  

    3月30日,山东省教育厅以鲁教科字〔2017〕4号文件发布《关于公布“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设施园艺实验室获批“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山东半岛卤水资源高值化绿色化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农圣文化研究中心获批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见附件)。

    近年来,我院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应用型发展,立足地方产业经济发展需要,深入实施“科研突破工程”,积极开展应用性科研,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努力培育农学特色,积极拓展老牌化工专业办学领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突出以“农圣文化”为地域文化特色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打造了农圣文化特色。

    3个科研平台的立项,将会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培养应用型人才,提升办学实力和水平,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今后,我院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科学制定建设规划,凝练研究方向,聚集人才队伍,加大经费投入,力求取得实效,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立项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立项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立项名单.pdf已下载